泡泡的浮游记

【封站公告】

当年开始LOFTER是因为朋友的推荐。

那时候对于自己能不能坚持在这个平台上记录自我,我是一点把握都没有。但确实觉得这儿是一个很好的平台。

因为种种原因,便有了主站“YOGA的留美日记”和子博客“泡泡的浮游记”这两个小站。前者就是每天打卡记录在美国的每一天生活,后者自然就是为自己辟一块记录多年旅行心情的地方。

大概有一年半了吧。一直都过的随随便便,顺其自然的样子。可是慢慢也会觉得,想要更多人的关注,想要得到认可。

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刻,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以后该怎么管理这两个小站这件事。做出的决定就是:【封印“泡泡的浮游记”这个子博客,并将主站更名为“浪迹天涯马小泡”】。就此开始,两个小站的内容就完全合并了~

欢迎大家继续关注,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我能去更多的地方,摄影技术能有进步,写的故事能卖出去!顺便谈个恋爱就更好了~!

新的一年,结束旧的,开始新的。一切都会好的~

谢谢大家以往的关注和评论,祝各位新年快乐~

撒花!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 。 

评论
热度(2)

关于我

漂浮吧,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
© 泡泡的浮游记 | Powered by LOFTER